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科技信息楼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各院(系)院长(主任)、书记,校办、监审处、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主持。

会上,李顺兴副校长首先汇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并对自评报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相关重要数据的采集和来源作了简要说明。人事处等部门领导对师资统计数据作了说明。学校本科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在听取汇报后审定了自评报告和相关数据。

接着,李副校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及质量保障等方面通报了近期学校通过开展专业评估、公共课程评估、实验室评估和专项检查,发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整改的事项。

李进金校长指出,各院系要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评估支撑材料的规范整理与收集,并在近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迎评材料规范、健全;要加强对师生的和教育引导,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增强师生对学校的认同感;要认真开展教研活动,做好教师上课、学生学风、试卷检查、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多媒体教室维护、网页更新、特色展板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展示学院(系)的亮点与特色。各单位要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确保评建工作取得实效。

林晓峰书记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促进学校内涵提升和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负责、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以评促建工作。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要联合开展学风督查,各院系认真要抓好课堂纪律、学风教风、师德师风建设及特色展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宣传氛围营造、校园美化、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全校上下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切实将迎评工作做细做实。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审计和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