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处获评“2023年福建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教务处”


12月22日,2023年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三明学院召开该会议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在会上,我处荣获福建省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教务处称号。

近年来,我处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建设守正创新,定期召开年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实施“一流本科”建设工程,推进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能对标参加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的16 个专业已全部完成,在全国师范类院校中较早实现了认证全覆盖。2023年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牵头单位,教务处勇挑重担,树立“头雁领航”精神,承担评建工作办公室具体工作,做好统筹协调保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圆满顺利完成

据悉,大会优秀教务处评选工作面向全省39所本科院校每两年一次,本次共有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三明学院14所院校教务处获此殊荣。我处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内涵,全面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全力开启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文:沈坤莲 图:丁明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