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教材建设 > 教材立项 > 正文

教材出版资助及结项申请有关通知​‍


 教务〔201952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18年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现将教材出版资助申请程序及项目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2018年立项的12种教材。

二、教材出版资助申请程序

1.申请人填报《闽南师范大学教材出版资助申请表》(附件1

2.提交与出版社签订的合同(原件)1份、教材样书(电子版)

三、结项或延期申请程序

1.提交正式出版书籍2本及(立项时领取的)经费本,教务处或研究生处拨付另外50%立项经费

2. 若申请延期,只需填报《闽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延期申请表》(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教材结项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完成,应提前1个月由教材主编向教务处或研究生处提交书面延期申请,延长期限一般不得超过6个月。

2.对未通过结项或无故不参加结项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项目负责人在3年内不得再申请教材立项。

3.申请人将材料报送至教务处综合科(科技信息楼南1314),电子文档发至34160934@qq.com;申报研究生教材立项的送研究生处培养科(科技信息楼南1304,电子文档发至3483866218@qq.com

 

 

 

    教务处    研究生处

201949

 

附件:

1. 闽南师范大学教材出版资助申请表.doc

2.  闽南师范大学教材建设延期申请表.do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