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教材建设 > 教材立项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教务〔2020〕67号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2020年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报、结项申请的通知》(教务〔2020〕6号),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确定2020年校级教材建设项目29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

立项项目按如下标准划拨建设经费:教材类型和成果形式为数字化教材为2万元,其他教材为1万元。经费分两期划拨,第一期为0.5万元;达到结项要求、验收通过的,根据教材最终成果形式再划拨第二期经费。经费使用按照《闽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闽南师大〔2020〕67号)有关规定执行。

项目负责人要严选教材出版社资质,原则上应为全国百佳出版社(附件2),并保证商谈的教材出版经费合理合规。申请教材出版经费需提交《闽南师范大学教材出版资助申请表》、与出版社签订的合同(原件)、教材样书(电子版)。

各项目负责人应在文件公布之日起两年内完成结项,对未通过结项或无故不参加结项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不得再申请下一轮教材立项。

 

 

 附件1.2020年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2.全国百佳出版社名单.docx

 

                                教务处                                

2020年7月3

 

抄送: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印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