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

6月20日,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砺志楼12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20个创意组和5个实践组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比赛中,各项目团队结合PPT对项目进行展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10个创意组和5个实践组的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项目奖”。生科院的《我是药神》、化学院的《耐战衣—新型超高温耐候性粉末涂料革新者》、化学院的《清道夫—吸附降解一体化产品的研发与应用》获得创意组前三名;生科院的《POLY1--构筑抗新冠肺炎的第一道防线》、艺术学院的《VR系统+文旅模式创新助力闽南传统村落乡村振兴》、数统院的《钱鼠科技》获得实践组的前三名。下个阶段,学校将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邀请相关专家及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备战福建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

赛事简介: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福建省省赛将于8月旬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