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我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1030日,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党支部利用我校师范专业认证之际,与我校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以“联合党建 开启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党支部和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围绕“推进薄弱师范专业攻坚,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交流研讨,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李顺兴以教务处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评估研究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范菁主持。

会上,王长旺、卓余忠翁文等同志,就师范专业认证过程中查找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助力我校师范专业攻坚;李顺兴同志表示我校要持续着力深化改革、补齐短板,擦亮闽南文化、教师教育等品牌,并着重介绍了家庭教育、实习支教和闽南文化+教师教育的特色做法;刘健对交流研讨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活动主题鲜明,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希望闽南师范大学通过评估认证工作,找到短板,不断改进,实现螺旋式上升,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使师范教育绽放绚丽光彩,助力产业发展。

最后,张龙海副校长陪同支部党员共赴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龙江颂纪念馆实地考察,并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碰撞交流,不断启发思考,是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的生动实践,丰富了党建工作内涵,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新力量。


                                                                                                                              (文/图:教务处党支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