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顺利启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提高校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重塑教育教学形态,构建“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依托国家行政教育学院网络学习平台开展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此平台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根据《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文件精神,汇集优质资源所搭建的网络培训平台。

培训于2020年10月24日正式启动,学习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4日,时长为3个月,参训教师共计70人。培训内容围绕在线教学模式、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管理等策略方法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开展学习与研讨,此次培训能帮助参训教师有效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积极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方式方法,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发展。

                                                                                                                                     (文:教务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