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支持附属中学信息化教学设备更新暨教学专网、云教学系统附中节点开通启用仪式举行



9月29日,我校支持附属中学信息化教学设备更新暨教学专网、云教学系统附中节点开通启用仪式在附属中学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仪式,教务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附中校领导、师生代表等参加仪式。

张龙海表示,闽南师大附中通过开设创新实验班、探索半封闭管理、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教学管理改革,努力走出具有闽南师大附中特色的创新之路,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师生家长的认同和肯定。此次我校支持附中更新改造23间教室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并将教学专用高速网络、云教学系统扩展覆盖附中的整个校区,将全面提升附中的教学信息化、现代化水平,共同把闽南师大附中的品牌擦亮。“十四五”规划期间,校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支持附属中学的建设和发展,坚定不移地助力附中创建一流中学和省一级达标校,为推动漳州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闽南师大附中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表示,附中全校师生将继续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成绩。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附中校园,实地参观新建设的教学设施和系统。

(文:周丽丽  图:甘若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