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教务〔2020155

 

关于我校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的《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函中精神,我校将于12月中旬举办“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和目标

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推动教授走进本科生课堂,落实“以本为本”。建设学习共同体,形成传帮带机制,开展教学研究与指导,推进智慧教育与教学改革创新。推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分类发展。

二、参赛对象和赛制

我校在职教师,主讲教师近五年对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3轮及以上。鼓励“一流课程、在线课程”课程组教师以团队形式申报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总人数不超过3名的团队成员。

赛道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

三、校赛申报时间

20201112日止,将申报名单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科信楼南1317沈老师),电子文档发至邮箱:42178781@qq.com。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报名团队级成员进行初审,确定参赛团队和主讲教师。课程视频及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环节及材料

(一)网络评审

参赛教师将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上传(时间、网址另行通知),由专家评委进行网络评审。

(二)材料要求

1.参赛教师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书

2)课程教学大纲

3)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

4)课堂教学实录视频

具体要求详见《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中的“比赛环节及材料要求”。

五、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组织好推荐工作,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附件:1. 闽南师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推荐参赛汇总表

     2.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函

教务处

20201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