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强化教学管理,聚焦质量提升——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处于2月29下午召开新学期全处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汪庆祥处长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庆祥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要点,对全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教务处的党建工作要融入业务特色,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要提前布局,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推动专业调整优化工作;要以我校本科教育学术型人才培养为导向,新一轮审核评估整改和“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推动系列专业内涵建设行动计划;要加快本校优质教材的规划与建设,督促各教学单位落实“马工程重点教材”选用和使用要求;平稳有序开展教务管理日常工作,在大数据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以电子化方式减化业务流程,方便师生;要有组织开展福建省新一轮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组织工作;继续开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有关培训,引入知识图谱概念,优化教学方式;要继续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加强对实验课督导工作等。

汪庆祥表示2024年是学校深化“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人员要保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奋斗精神,落实“实干争效”行动要求,有效推动新学期教务处管理工作,服务全校师生。

(文:沈坤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