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7月27日,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以线上形式顺利举行通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6创意8实践项目进入校赛决赛。

赛中,各团队结合PPT进行了项目展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0创意8实践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项目奖”。其中《全球首创的香菇多糖产品提取技术及产业化》《童享阳光-留守儿童关爱信息服务公益平台》和《新一代智能健康照明方案》荣获创意前三,《金菇棒-金线莲产业创新技术助力贫困乡村发展》POLY1-新冠肺炎的克星》和《赶海吧-不吃小雨淘屋》荣获实践组前三名。

    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加快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等环节初赛根据各学院推荐的项目由专家评审遴选出参加复赛的30个项目7月22日线上形式举办复赛,确定晋级决赛项目名单。下阶段,我校将举办训练活动对获奖的项目进行辅导,为参加省赛做好准备。

 

                                                                                                                            (文/图:黄升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