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领导带队赴厦门大学学习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建设,424日胡世荣副处长带领教务处、教科院及网络中心相关人员赴厦门大学学习调研,受到厦门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谢火木及有关科室领导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会上,谢主任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设,尤其近几年在“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四轮驱动”新模式、建立“三个倒逼”新机制、打造“一体四翼”新体系等方面分享了厦大经验。厦大教务处相关科室领导就各自工作内容和经验做法也作了详细介绍。我处工作人员积极提问,用互加微信方式与厦大相关科室负责人建立联系,为今后工作中交流沟通架好信息桥梁。在交流学习中,谢主任也诚邀我校加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

会后,在厦大相关负责老师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厦大智慧教室等实验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