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附件1)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附件2)要求,现将我校申报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厅通知,我校最多可申报2项。各学院请积极做好申报工作,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申报情况进行遴选,择优推荐上报。

2.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详见福建省教育厅通知(附件2),申报指南见《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附件3)。

3.请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把好申报材料质量关,推荐项目须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

4.请于202047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科技信息楼南1313)。逾期不予受理。

1)《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4,纸质版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提交word版本电子版);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5,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交word版本电子版)。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2.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4.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5.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319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