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附件1)和《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附件2),该项目研究与你院学科专业相关,请积极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根据通知,我校最多可申报2项,申报范围和申报原则见附件1,申报指南见《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附件3)。请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初评,把好申报材料质量关,推荐2项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的项目,于202047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科技信息楼南1313)。

1.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书(附件4,纸质版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提交word版本电子版);

2.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5,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提交word版本电子版)。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2.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3.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

4.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书

5.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3月10日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