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闽南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闽南师范大学对闽南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闽南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毕业论文检测系统

2、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数据加工处理服务

1

82000

3、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4、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在同类检测系统行业,知网检测准确性及权威性较高,行业认可度高。知网不提供个人检测端口,只对机构开放,安全性高,同时在知识产权上清晰。论文检测系统具有动态数据采集、文本复制检测等多项专利,为保证系统的实用性、权威性、安全性、故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该系统。

5、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号楼二层

6、论证专家信息(工作单位、姓名、职称) 及专家 论证意见:

姓    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周君珲

漳州职业技术学院

工程师

谢发徽

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正高

陈添源

闽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副高

7、公示期限(不少于3个工作日): 2020 1210 日至 202012 15

8、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并同时抄送项目同级财政部门。

9、本项目采购人: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地址:县前直街36

  联系人姓名:蔡老师

  联系电话:0596-2523507

 专家意见一.jpg 专家意见二.jpg 专家意见三.jpg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