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服务与监督 > 考试报名 > 正文

关于2016年上半年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6年上半年省计算机等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2016年上半年省高校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定于2016年6月25-26日举行,为确保我校下半年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本次一、二级均为无纸化考试,考试内容按考试大纲要求执行。一级考试开设计算机应用基础;二级考试开设C语言、Visual Basic、Access三种选考语言。

二、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6年6月25-26日具体上机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上时间安排为准(准考证将在考前一周发放到学院)。

三、报名时间

2015年3月21日9:00-3月27日23:00

   四、报名对象

本学期开设计算机课程(非计算机专业)的班级;以往参加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其他自愿报名的同学。

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将作为开设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请同学们互相转告,以免漏报。

五、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1)3月21日9:00-27日23:00学生自行登录到学校网站首页,在快速导航下点击“选课系统”或在教学科研菜单下选择子菜单“教务教学管理系统”登录报名。

(2)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3)进入报名界面,选择所要报名的级别、语种,核对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报名。

2、班级报名信息核对:3月28-29日为避免现场确认过于拥挤,请各学院教务员于3月28-29日自行登录正方系统在“选课管理—学生网上报名”界面,选择学年(2015-2016)、学期(2)、校区(本部)、名称(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选择年级、学院、专业、班级后点击查询该班级“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的网上报名情况,右键点击“打印校对单”,即可打印出该班级“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的报名名单,并下发给各班级核对(注意请将“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名单分开打印)。各班学委先核对好本班级的“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的报名名单,若核对无误,直接在报名表下方空白处签名及写下联系方式,然后交各学院教务员签名确认。若有漏报名的学生请在报名表下方空白处写上漏报学生报考的相关信息,报考级别、语种等信息有误的请在现场核对时提出改正。

3、缴费、确认报名时间安排:3月30-4月1日(共三天),正常上班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到财务处(综合楼南区202)缴纳报名费。同时凭财务处开出的缴费收据由本院教务员打印下发且经各班学委与学院教务员签字确认的本班级“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的报名名单(“二级Access/二级C语言/二级VB/一级应用基础”名单分开)到教务处教务科(综合楼中区306)确认班级报考人数、报考级别、报考语种等信息。

   注意:(1)各班级的报名名单须经班学委和教务员签名确认,否则不予受理(各班学委与教务员一定要认真核查报名名单,如因核查不认真影响到学生的报考,出现漏报错报现象,将实行责任追查);(2)缴费、确认报名均以班级为单位,个人不予受理;(3)各学院务必通知本学院班级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4考试前一周,以班级为单位到所在学院教务科领取准考证。

 六、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若选课系统密码遗忘的请和本学院教务员联系;报考信息以正方系统的信息为准,如有错误或疑问,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电话:2525918。

2、网上报名时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姓名、学号、专业、班级、报考级别和语种等信息是否正确。

3、报名成功是以完成缴费来确定的,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财务处缴费。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五、报考费用

报名费: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继续执行高等学校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等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闽价〔2015〕费79号)的规定,计算机各级考试报名费每生收取32元。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学生有关报考事宜,以确保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教务科

                                                           2016年3月1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