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教改项目 > 校级项目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5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的通知


闽南师大〔2015106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学改革与研究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教务〔201541号)的文件精神,经各单位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审核、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我校2015年度教改项目共48项获批准立项,其中一般课题32项(其中1项推荐省级教改项目,重点课题16项(其中5项推荐省级教改项目。现将本次教改立项项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教改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从学校下文公布教改立项之日算起)。立项一年后,教务处将组织中期检查。请各项目负责人尽快按既定计划开展工作,并在规定的年限内完成所承担的研究任务。

本次立项项目经费分配如下:重点课题每项经费为6000元,第一期投入经费即启动经费为3000元,其余经费待项目结题、评审通过后投入;一般课题每项经费为3000元,第一期投入经费即启动经费为1500元,其余经费待项目结题、评审通过后投入。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一览表

 

  闽南师范大学

2015618


   闽南师大〔2015〕106号-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2015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的通知.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