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推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落实落地,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带队赴湖南师范大学调研交流。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子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钟毅平主持。

座谈会上,张龙海表示,湖南师范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湖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近年来建设发展迅速。闽南师范大学与湖南师范大学同在“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第八组团,两校联系紧密、渊源颇深。闽南师大将以此次“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为契机,深入学习湖南师范大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办学经验和治学理念,推动学校办学实现新发展。

刘子兰说,湖南师范大学作为此次“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第八组团牵头高校,将全力为闽南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通过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实现优势互补,开创两校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我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调研期间,两校相关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实施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李常 图:张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