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总结教学改革成效,培育和凝炼教学成果,推进我校新一轮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学校于14日下午在科技信息楼北1607组织召开了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龙海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翁文首先对我校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无缝对接新时代对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应在前期建设基础上充分研判成果申报方向;二是要全面、深入地分析和总结,全方位挖掘成果在方法、措施、应用中的特色创新点与育人成效;三是要积极探索跨专业、跨领域、跨学科的资源整合与合作,深挖成果内涵,凸显融合特色。随后,教务处副处长杨娟娟就教学成果奖校内遴选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张龙海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我校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整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是衡量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指标,是高校办学特色和亮点的重要体现。各学院要不断总结和努力提升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力争在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的成绩。二是精心组织。各学院要认真分析,总结学校、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成效,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申报。三是注重质量。各申报项目应把握好成果申报中各项内容的技术性要求,挖掘内涵,提炼解决教学问题的理念、方法、举措和应用中的亮点,形成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