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期信息化教学工作坊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教师在课堂教学中有效使用信息技术,提高教师的PPT制作水平,202112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期信息化教学工作坊,我校教科院贺宏伟老师以“图说天下-利用ppt实现内容可视化”为主题,给参与工作坊的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全校共43名教师报名参加工作坊。

贺老师从绘制图形、插入SmartArt图形、图像处理、插入数据图表、应用外部插件、插入音视频和屏幕录制等六个模块进行讲解和现场操作演示,为大家提供了大量高效实用的操作技巧。最后,列举了一些在PPT制作过程中常见的误区和提高PPT制作水平的设计攻略。

 

工作坊举办前,贺老师提前为大家提供了Office 2016-2019-2021 安装工具。参加工作坊的教师紧跟贺老师的操作步骤,在短时间内掌握了大量的PPT操作技巧。

参加工作坊的老师表示本期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老师们很受启发,掌握了更方便、更快捷地制作PPT的技巧,弥补了自己在制作PPT过程中的一些技术空白,更好地把枯燥无味的文字变成简单明了、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PPT课件,今后会结合自己讲授的课程运用到教学实践中。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根据我校教师的培训需求,持续开展信息化教学工作坊,开展更多符合教师发展需要的培训项目,助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师资力量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