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四批实习支教学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分赴各支教点开展工作


近期,我校第十四批实习支教学生(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者)分赴永安、洛江、同安、南靖和平和、诏安、云霄三个省扶贫开发重点县等地的27所中小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此次共有来自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历史系等八个院系八个专业的188名大四学生参加实习支教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教育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深入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教育,校长李进金亲自给参加实习支教的师范生作动员报告,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教育活动,受到了师范生们的广泛支持。师范生们踊跃报名自愿参与实习支教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教育,并系统学习了教师教育相关课程,接受了留守儿童关爱教育专业技能、“童享阳光”信息平台使用说明、实习支教安全教育等岗前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