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议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如何进一步展开,如何根据已有的本科专业评估、公共基础课课程评估、教学实验室考核、教学专项检查的专家反馈意见落实整改。 
       校长李进金,校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副校长肖庆伟、李顺兴、何绍福出席会议,各学院(系)院长(主任)或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分项目撰写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招就处负责人、评建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进金校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顺兴对自去年9月份以来,特别是2016年以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做了简要总结回顾。他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是评建工作的重点,通过专项评估(学院自评、专业评估、公共基础课课程评估、教学实验室评估)和教学专项检查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通过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分析和学生(在校生和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分析促使学校办学水平提高。 
       会上,审核评估6个分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进展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困难。李进金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之后指出,各分项目负责人对于不同性质的问题用不同方式对待,材料整理方面的问题要按评估指标体系,与相应的分管领导做好沟通;学校建设方面的问题要由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开会协商,提出建设方案。李进金校长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理解评估文件精神以及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必须对照已有的各项评估检查工作的反馈意见抓落实、抓整改,以评促建要做好“回头看”,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评建办公室要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下发了《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暑期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闽南师大﹝2016﹞169号文件),要求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严格按照审核评估暑期工作计划安排,扎实有效地完成暑期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