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在届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1224-25日,福建省第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全省20师范类专业的高校12门学科竞赛组17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其中我校30名选手参加了除学前教育11门学科竞赛组的比赛

  本次大赛12门学科竞赛组分别是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以及小学语文、数学、学前教育竞赛学科覆盖了幼儿教育、小学教育和中学教育等全部基础教育学段。大赛分为教学设计、模拟课堂教学和专家问答三个部分,在两天的决赛中,选手们进行了教学设计、教法学法、难点把握、板书设计、口语教态、多媒体应用等教学技能的综合比试。

    我校30名选手27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7人,同时,我校被福建省教育厅授予 “福建省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各院系获奖情况如下:文学院4人参赛3个三等奖;外国语学院5人参赛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马院2人参赛1个三等奖;历史系历史专业3人参赛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地理专业1人参赛获得三等奖;数统学院5人参赛4个三等奖;物信学院2人参赛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化学学院2人参赛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生科院3人参赛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教科院小学语文组2人参赛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小学数学组1人参赛获得三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