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福建省第七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教务〔2020145


关于参加2020年福建省第七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闽教学〔202054号)的要求,将由教务处和实习实训中心联合组织我校选手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届师范生,参加学科有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法治、历史、地理、体育健康、音乐、美术、心理健康、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及学前教育。

二、选拔方法 

   各有关学院按《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结合校赛暨省赛预赛的比赛结果,选拔优秀学生参加。

三、其他事项

1、 各学院116日之前把《推荐参加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选手情况登记表》(附件2),纸质盖章版及电子版发送至孟俊丽老师处(办公室:8号楼409,邮箱: 45244302@qq.com,电话:13365009158)。

2、参赛选手集训由实习实训中心配合。

附件:

 附件1:闽教学〔2020〕54号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推荐参加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选手情况登记表.doc

教务处 实习实训中心

20201022

抄送: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二日印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