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调整增补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教务〔2020144

 

关于调整增补2020-2021学年学生

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各学院:

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环节,为了畅通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根据《闽南师范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教务〔201647号)文件的相关要求,需调整增补本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教学信息员调整增补基本条件参见《闽南师范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教务〔201647号)文件。

二、调整对象为17级、18级、19级学生,增补对象为20级学生。

三、学生教学信息员分为校级与院级两个类别,可兼任。

四、各学院每个年级每个专业原则上推选一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各学院每个班级设立一名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

五、校级学生信息员负责在规定时段内通过网上教学信息员平台向教务处反馈教学相关信息。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负责定期向院内反馈相关教学信息。

六、本学年度内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如有变动,请学院及时以书面形式上报教务处。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如有变动,由学院自行备案。

七、请各学院上报负责学生教学信息员指导工作的教师与各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名单。

八、请各学院于1030日前将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附件)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科技楼南1317)。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zlk@mnnu.edu.cn

附件:闽南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2020101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