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课程建设 > 校级项目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第四批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闽南师大〔20193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批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教务〔2018183号)要求,经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舞艺与生命》等12门课程为校级第四批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项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课程建设周期原则上为6个月,最长不得超过1年(从公布立项名单之日算起)。在1年内未完成课程建设的项目,将予以撤项处理,并收回已拨付的建设经费。课程建设结束即可申请验收认定,经认定通过的课程方可上线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福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门课程拨付建设经费2万元,经费可用于会议交流、出差调研、图书资料、劳务费等。其中劳务费支出比例不得超过1万元,必须在课程建设完毕、验收通过且课程上线运行后方可报支。

各课程负责人应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进行课程建设,合理使用项目经费,确保研究进度,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争取在全校产生良好的应用示范效应。各项目依托单位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情况,加强对项目的日常监管,及时发现并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附件:第四批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教务处

2019117


      闽南师大〔2019〕36号-闽南师范大学关于公布第四批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pdf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