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足球运动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3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共新增备案专业点1456个、审批专业点217个,调整学位授予门类或修业年限专业点46个。我校成功获批足球运动专业该专业是2024年首次批准列入目录的新专业,全国有30所高校(福建省2所)获批该专业。

设置足球运动专业,是我校聚焦服务健康中国战略需求落实体育强国建设部署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努力办好该专业,不断提升学生运动技能、竞技水平和学业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未来,我校将继续贯彻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普通本科高校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的指导意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要,聚焦科学前沿和关键技术领域,立足校情,进一步加强专业优化调整,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为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文:吴海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