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期末实验室安全状况及防疫预案检查



 

2020年的第一个学期即将迎来尾声,临近暑假之际,为保障实验室安全及下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闽南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督查小组分别于624日上午对各学院及二级单位的教学实验室的安全状况及下学期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了检查,在76日上午,对各学院及二级单位的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各学院实验室普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大型设备无张贴操作说明、高温设备缺少注意高温警示实验室堆积杂物较多、安全通道不通畅、封闭型走廊安全疏散指示牌缺失等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所有学院对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都较为重视,基本按照教务处要求制定了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和预案等制度实验室安全督导也现场提醒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及时整改,提高对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实验室服务教学和科研的保障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