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交流暨部署会


 

 

11月20日,我校在科技楼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2019年工作交流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龙海出席会议,教务处、开设师范专业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19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专家组进校考查情况,分析了认证工作中的自评报告撰写、培养方案修订、文件汇编、制度建设、材料整理、考查接待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同时就明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进行说明。随后,今年参加认证的三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未参加认证的其他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张龙海指出,全校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总结今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整理、分析专家组的反馈意见,提出整改方案。他要求明年参加认证的学院要充分学习交流借鉴经验做法,及早做好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明年的师范类专业认证。

据悉,11月11日-14日,我校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3个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并受到专家组充分肯定。为进一步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契机和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一流专业建设,我校明年将安排3-6个专业申请参加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文:黄升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