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


5月21日下午,校长李顺兴主持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布置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审核评估回访检查的有关要求,并对整改回访工作安排、分工情况、专家组工作方式及相关注意事项、整改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基本数据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李顺兴强调,专家组进校回访检查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全面检阅,对学校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做好回访检查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全校师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专家组回访检查;二是要进一步对照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梳理本单位整改工作的成效与不足,做好专家访谈迎评准备;三是要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据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家组将于5月30日—6月1日进校考察。

(文:王学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