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省级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321日下午,校长李顺兴主持召开2018年省级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有关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专家委员和材料核查员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顺兴强调,专业评估关乎学校办学影响力、专业生存发展、招生就业及教师切身利益,各有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筹划,增强忧患意识,选优配强专家委员和材料核查员,认真分析指标内涵,对照指标体系开展自查,扎实做好专业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已参评2016年、2017年省级本科专业评估的部分专业的专家委员和材料核查员分别介绍了组织动员、指标解读、内涵研析、材料准备、材料核查、材料佐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最后,教务处负责人就省级专业评估中的存疑处理、材料上报、资源统筹、信息沟通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并对统筹安排专业评估工作、精细研读评估指标、详实填报评估材料、分级预估得分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文:王学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