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柏定国教授来我校讲学


1220日下午,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柏定国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关于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方面的专题报告。教务处及各院(系)有关负责人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李顺兴校长主持。

柏定国教授围绕“做好专业评估与认证,建设优质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展开,他指出,培养一流人才是高等教育新时代内涵式发展的最核心的标准,专业评估、工程教育认证、师范专业认证越来越受到重视,专业评估与认证是落实高校一校一策管理及高校分类定位、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报告中,柏定国教授详细阐述了专业评估和认证的注意事项及学校定位与人才培养,优质专业建设与差异化发展等问题。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案例的深入剖析,观点新颖、理念前瞻、内容丰富,为我校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与专业评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李顺兴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创新思维、精准定位,扎实做好专业评估、工程教育认证,特别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并以此为抓手强化专业标准、专业质量意识,推进专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优质品牌专业;要找准与同类院校特别是省内高校的差异化发展路径,充分体现差异化办学的发展优势与特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