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教务〔2020142

关于2020级新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0级新生教学工作安排和《关于进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务〔202075号)要求,我处组织开展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101516

二、检查方式

分校院两级进行,以各学院自查为主,学校巡查为辅;学校巡查采取现场巡查和视频巡查相结合方式进行。

三、教学秩序检查

1.各学院自查新生任课教师的教学进度计划表、教案、教学参考资料等教学文件材料的准备情况,以确保新生授课质量。

2.各学院自查教学运行情况,若存在上课时间、教室安排发生冲突等问题,请及时处理,确保教学秩序有序进行。

3.各学院自查学生教材领取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综合科联系。

4.校新生教学工作检查组由学校督导委员会成员组成(附件1),主要抽查新生正式上课第一天全校新生教学运行状态,抽查新生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

5.学院教学督导检查工作由学院自行安排。

四、检查要求

检查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并将检查有关情况做详细记录。

   附件:1.2020级新生开学检查安排

教 务 处

202010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