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赛事通报 第二十五期(2019)


第二十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非师专业职业技能竞赛

赛事通报    

院:

一、 2020“两赛”《读诗言志》演讲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张月云(教科院)、付丰瑜(教科院)、许莹莹(教科院)、陈浩南(商学院)、陈梦茹(商学院)

一等奖:杨娇(物信学院)、范诺(生科院)、韩雪芹(生科院)、李晨曦(数统院)、田雅月(新传院)

二等奖:谢光敏(文学院)、张诗诗(法管学院)、阮灵灵(计算机学院)、王慧博(商学院)

三等奖:梁琴美(生科院)、钟瑞(文学院)、叶洁英(数统院)、丁德森(化学院)、张鸿哲(文学院)、巫思奇(数统院)、赵俊怡(新传院)

二、申报学分

根据教务处《闽南师范大学创新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闽南师范大学[2014]47号)的规定,凡在“两赛”中获得特等奖、一等奖的个人或团体,每人可获得1学分,艺术类获奖可充抵“美育”学分。申报与审批手续于当年十二月份办理。望各学院抓紧时间做好批项工作。申报手续向各自学院教务科办理。

    三、有关赛事

    2020年4月26日为抗日女英雄李林殉国80周年,当晚将举办缅怀李林的大型诗会千人诵,诵读作品可原创,也可使用竞赛办推荐的诗篇(可用校语言文字网http://hyy.mnnu.edu.cn/查找)。

 

教务处    

201912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