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处:

根据教育厅闽教办师【201861号文件的要求,我校已申请设立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点,负责组织实施本校师范类在校生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笔试、面试工作。为确保我校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210- 12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ntce.neea.edu.cn/

三、现场确认

1、时间:1211-1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地点:创业楼111

3、需携带的材料有:

1)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由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原件。

3)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同时要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复印件。

四、面试时间

202014-5日。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考点信息详见本人准考证。

五、报考条件

    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的学生及全日制研究生

六、报名费用

280/人次,考生须在12152400前完成网上付费。

七、报名注意事项

1本校师范类本科生报名选择考区时必须选择“闽南师范大学”考区,并在规定时间内到闽南师范大学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2研究生及非师范类本科生报名选择考区时必须选择“漳州”考区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漳州考区对应的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八、其它事项

    有关本次报考的其它详细信息,请登陆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查看《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举行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公告》(附件一)及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照片审核规范(附件二)。

                                  

 

教务处、教师教育实习实训中心

                                   201912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