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下半年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教务〔2019191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下半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其中有部分教改项目在此次结题验收范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请已到期应结题项目(附件1)负责人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及结题等工作的通知》(附件2)和《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附件3)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2.本次结题原则上不受理2014年及以前立项项目的结题申请。2020年起,教育厅将对执行期超过三年的项目进行清理。

二、结题材料报送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122日前将结题材料纸质版提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技信息楼南1313,电话2593103),电子版发邮箱mnsdjy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1.经财务处、学院签字盖章的《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纸质版一式二份,A4纸双面打印;word格式电子版);

2.结题佐证材料(附件5,纸质版一式二份,A4纸双面复印、左侧装订;扫描成pdf格式电子版)。论文复印封面、目录、正文。

 

附件:

1.已到期应结题项目汇总表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申报立项及结题等工作的通知

3.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4.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5.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佐证材料

  

教务处

20191127

   关于做好2019年度下半年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