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


 

教务〔201995


校内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福课联盟〔20194号)转发给各教学单位,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请根据《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附件1),严格对照其中的“建设要求”、“遴选要求”、“申报要求”开展申报工作。

二、申报数量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申报数量不超过2项。若申报的符合条件的教学团队超过2个,学校将组织遴选、推荐。

三、特别提示

1.申报团队带头人和所有成员均不得有任何违反教学规范、师德师风和学术不端行为。

2.教务处对申报材料不再做实质性审查,请各申报团队务必对所有申报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四、材料提交

各申报团队请于2019810日(周六)当天将以下纸质材料提交到教务处教研科(科技信息楼南131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xyjk@mn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1.《福建省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Word格式电子版);

2.《福建省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3Word格式电子版)。

联系电话:25931031396016567013625932583


附件:

1.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

2.福建省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申报表

3.福建省2019年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1975日 

关于开展省级慕课应用型本科教学团队建设的通知.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