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


教务〔2019162

各相关学院:

    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附件1),经研究,对我校“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申请工学学位)、地理科学(申请理学学位)”两个专业开展2020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审核程序

1.学院根据《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附件2)开展自评,并填写《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附件3)和《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查报告》(附件4)。

学院在专家进校实地评审前将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工作日程安排分别报校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处长,并报教务处教研科备案。

2.相关学院请在20191227日前组织完成专家组对拟授权专业办学情况的实地评审工作。

评审专家组应由本学科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校外专家组成,每个专业不少于5人;学院填写《实地考察专家组名单》(附件5)。

专家组依据《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进行实地评审(具体程序见附件1),并填写《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表》(附件6)。

3.学院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

4.学院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5.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审定拟授权专业。

6.学校经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报送省学位委员会。

二、学院提交材料

请相关学院于202032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科(信技信息楼楼南1313,并将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mnsdjy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1.《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一式2份,白色封面统一胶装;PDF电子文档)

2.《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查报告》(一式1份,白色封面统一胶装;PDF电子文档)

3.《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表》(一式2份;PDF电子文档)

4.《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实地考察专家组名单》(一式1份)

 

 

说明:以上材料中《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专业自评意见”一栏由专业负责人填写并签名(落款时间应在专家进校实地评审前),“院系审核意见”一栏由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实地考察专家组名单》加盖学院公章;其余材料不用签名盖章。

 

附件:

1.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

2.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

3.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

4.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自查报告

5.实地考察专家组名单

6.福建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实地评审意见表

 

 

  教务处

  2019925

 关于开展2020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