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教务〔2019169

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闽教科规〔201929 号),现将2017年度我校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和项目延期

原则上2017年立项的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均应参加本次结题验收。

确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与本次结题的项目,请于111日前提交《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2,一式二份,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项目延期原则上为一年。学校研究同意后提交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二、结题验收程序

1.各项目组提交结题材料;

2.教务处组织开展结题鉴定;

3.通过学校结题鉴定的项目上传结题材料;

4.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进行结题审定并发文公布。

三、结题材料报送

各项目组请于111(周五)下午下班前将以下结题材料提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地址:科技信息楼南1313,联系电话:2593103),逾期不予受理。

1.《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总结报告》(附件3,一式二份,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附件3中内含《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基本信息表》。

2.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附件4,一式二份,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

3. 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清单》(附件5,一式二份,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

4.《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表》(附件6,电子版),只需填写“专家基本信息”以上的部分,请发电子版到邮箱mnsdjyk@163.com

5.项目研究过程性材料(一式二份,纸质版)。包括:项目建设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

过程性材料内容须与已上传至福建省高等教育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中的材料完全一致(加盖公章上传到平台的),可以登录项目管理平台下载打印。

6.项目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一式二份,纸质版)。项目研究成果可包括:项目实施方案、教材、制度文件、实验室或平台建设成果图、相关奖励或报道、科研论文、专著等。

项目研究的结题成果和中期成果原则上应与预期成果一致。

特别说明:因结题验收需要,结题材料请先按上述要求(无需装订成册)提交到教务处。通过学校组织的结题验收后,各项目组请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领回,并进行如下处理:

1.上传平台。请于111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项目研究总结报告》(附件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附件4)、《项目研究成果清单》(附件5)、《项目结题鉴定表》(附件6扫描成PDF(不要使用拍照的方式)上传到项目管理平台(平台网址:http://www.fjedusr.cn/xmsb/;账号、密码是申报立项时各负责人自己注册填写的);

2.装订成册。将所有结题材料装订成册,装订格式见《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装订格式》(附件7),佐证材料按照《项目研究成果清单》中的序列依次附后。请于1118日前将装订成册的结题材料(一式二份)提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结题材料(含佐证材料)原则上不再归还。

请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督促本单位教改项目负责人认真完成所承担项目的结题工作。

 

附件:

1.闽南师范大学2017年省级教改项目一览表(本科教育)

2.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

3.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总结报告

4.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

5.2017年度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清单

6.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鉴定表

7.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材料装订格式

 

  教务处

2019109

  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zi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