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闽教高〔2019〕9号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福建省教育厅文件

 

















 

闽教高〔20199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有关高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高〔20192号)要求,经研究,确定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745项,其中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49项。现将立项项目名单予以公布。

各有关高校应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要求,按照往年经费支持标准,由学校统筹安排,保障项目经费,加强过程管理和监控,力争产出一批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成果,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 1.2019年福建省推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2.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

                                   

 

福建省教育厅

                                  2019529

 

 

 

 

 

 

 

 

 

 

  (依申请公开)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531日印发

返回顶部